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310 


6月17日,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卡西欧(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卡西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暨颁奖仪式。音乐学院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俞鹰副教授主持仪式。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营业推进部部长陆舒吟介绍了卡西欧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她谈到,设立该奖项,旨在更好地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支持未来艺术教育工作者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对未来开展校园文化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学术科研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

音乐学院院长施忠教授介绍了音乐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卡西欧是世界知名品牌,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指出,音乐教育人才的培养关系到全民艺术素养提升的质量,关系到基础教育学校推进美育教育的质量与水平。希望能与卡西欧共同携手,积极探索育人途径,为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努力。

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老师向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卡西欧支持我校艺术类师范生的培养,有利于高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也是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公司与学院加强沟通、建立机制,多维度、深层次致力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高亭、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营业推进部部长陆舒吟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顾抒雁发言,感谢卡西欧对优秀毕业生的支持和鼓励。她表示,将肩负师范生的使命,积极投入到教育兴国的伟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