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运会入场式比赛最高奖——金花奖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270 


10月17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开幕,音乐学院共有百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全院师生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学校六十四华诞致敬,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运动会开幕式上,在执行院长施忠教授和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的带领下,由学院老师和2018级舞蹈专业学生组成的师生方阵在主席台前接受入场式检阅,师生们精彩的表演在体育场上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全校21个部门、学院、附属单位组成的入场式比赛队伍中荣获最高奖——金花奖。




随后学院师生表演了大会操、啦啦操等项目,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运动会与以往相比,呈现出专业性、趣味性和群众性三大特点。运动员们除了报名参加了实心球、铅球、跳远等常规的田赛、径赛项目外,还积极参加了平板支撑、健步走、呼啦圈、跳绳、飞镖等趣味性比赛项目。在“灭火比赛”、“定点投篮”和“足球绕杆”等团体项目中也都留下了师生们矫健的身影。女子100米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由我院2018级学生黄嘉瑾和黄加妮斩获,并荣获定点投篮、团体消防、足球绕杆等团体项目的第三名。







难忘运动会前每一次入场式排练,难忘赛场上每一次挥洒的汗水,让我们相约明年,相约2019年金秋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