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改革 、助力发展”——音乐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场参加。与退休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玮主持,音乐学院执行院长施忠首先致词,他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学科发展状况和成果。他指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尽一份心,添一份力。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献言献策,共谋发展。



退休教职工们九九重阳之际共聚一堂,共话佳节。虽然老同志们已离开工作岗位,仍然心系学院,希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退休教职工们的联系,并向老同志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老同志们祝福学院新一轮发展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