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兼职教授及硕导聘任典礼

发布日期: 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767 


2018年10月24日中午,音乐学院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兼职教授与研究生导师聘任典礼。执行院长施忠、党总支书记高亭、研究生主管刘洪、学生工作负责人唐钧,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及研究生出席了聘任典礼。典礼由高亭书记主持。



执行院长施忠教授为六位受聘教授颁发了聘书。他们是国家一级演奏员、上海民族乐团二胡独奏家段皑皑,上海音乐学院琵琶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景侠,上海音乐学院大提琴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谢光禹,国家一级演奏员、上海音乐学院笛子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詹永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钢琴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小红,上海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曾茂。



会上,兼职硕导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了对兼职教授及研究生导师的看法和认识,一致表示受聘兼职硕导,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对未来工作发表了感言,表示定当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和任务。



最后,高亭书记对新聘任的兼职教授和硕士生导师表示祝贺,希望兼职导师们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背景,与校内导师共同参与培养过程、完善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内容,构建起一支优势互补、通力合作的导师队伍,建立起学校、行业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模式,努力推进学科与专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