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8届校友回校参加建校64周年暨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10月20日,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相见的期盼,音乐学院艺术系88届本专科近3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回校参加2018校友返校日活动,畅叙离别之谊,再叙师生之情。




上午九点半,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活动在学校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此次返校主题活动旨在为他们弥补当年遗憾,举办一场属于他们的“迟到的”的毕业典礼。主题活动中我院邀请到了当年的教师代表冯季清老师向1988届学生代表吴洁校友颁发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证书,同时他接受了校友代表敬献的鲜花和感激。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返回音乐学院,回到小音乐厅,回到了当年的琴房以及现在的东部食堂,深情回忆曾经的校园时光。




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学校和学院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他们虽然身处他乡,但仍情牵师大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永远是一个大家庭,校友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