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及初次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306 


辅导员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音乐学院的实际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院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2名。

经网上通知、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目前进入笔试面试阶段。现将音乐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及初次面试通知公告如下:

本次辅导员招聘流程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符合初审条件且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将进入笔试环节,经笔试通过且符合面试条件的应聘者将进入初次面试环节。

1、笔试内容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心理测试、辅导员职业素养,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岗位胜任能力,包括应聘人员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基础知识、国情校情与时事政治、管理知识、公文写作与处理知识、辅导员职业素养等。笔试题型由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公文写作和心理测试等组成。笔试考试成绩满分共计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不及格者无面试资格。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28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徐汇校区东部第三教学楼107室


2、面试为结构化面谈,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笔试成绩合格以上的人员,按照该岗位符合进入面试条件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1月2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音乐学院207会议室


请接到通知的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学生证、身份证、六级证书或相关英语专业证明、学历证明或海外留学证明、党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 64328896  杨老师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