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温暖润人心——我院党政领导偕同分管退休党建工作同志亲切慰问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 2017-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492 


6月29日,在闷热的黄梅天里,我院执行院长施忠教授、党总支高亭书记、学院退管工作负责人李明老师、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唐钧老师,代表学院分别慰问了91岁高龄的原钢琴系的韩林申老师、83岁高龄的原系主任祁光路老师、82岁高龄的指挥课授课教师徐武冠和80岁高龄的声乐系的郭彪老师,向这些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带去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送上了一份来自学校、学院的祝福和关爱。




走访的同志们亲切询问了韩林申老师(上图)、徐武冠老师(下图)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同志们注意夏季防暑降温,积极预防炎炎夏日带来的不适;给他们送去学校、学院教师们的关怀慰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他们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状况、人事调整情况以及党建工作重心,真诚地希望他们能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为年轻一代的教师和学生们讲一讲音乐学院的历史和过去的故事,并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上图为祁光路老师、下图为郭彪老师)


老同志们向学院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晚年生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不少老同志紧紧地拉着施忠院长的手表示,虽然退休多年,却能时刻感受到学院、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希望学院的前景更加辉煌。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作为学院党总支、退管会的常规工作,一直以来都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教师们的积极支持。高亭书记更是在今年年初刚上任时,就和校总会计师曹光明、校工会领导、我院副院长张玮、院退管工作负责人李明老师慰问了俞鹰老师、崔广麟老师;四月底五月初,还随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长曹诚、老干部处处长唐娟芳慰问了黄凛、张依两位离休党员教师。施忠院长表示,学院还将设立相关规章制度,将慰问老同志老教师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老教师是块宝,我们要将宝贝保护好!”进一步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