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19-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711 


1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同志主持,声钢器党支部书记、行政理论舞蹈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总支委员、以及本科、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声钢器党支部、行政理论舞蹈党支部2位党支部书记、16级硕、17级硕、18级本硕党支部3位党支部书记以及由2位辅导员担任的15级、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对2018年度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述职。

声钢器党支部书记俞鹰同志表示:这一年来,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抓载体、树形象、建制度、强队伍为着力点,狠抓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使支部党建工作得到很好的落实,在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将会将继续努力建设好示范点支部,进而发挥更大的辐射效应。行政理论舞蹈党支部书记王岚同志表示:18年的活动党员活动逐渐增多,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新的一年,将继续督促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头做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研究生支部的三位学生支部书记表示:2018年度通过党性学习,重视了支委会在党建过程中的作用,2019年将更好保持,同时作为音乐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纷纷提出将不断开发节目,同时鼓励更多积极分子及同学配合参与到党日活动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由辅导员担任,苗华清和宋倩老师首先概述了2018年度党员发展状况,苗华清老师指出,将更多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管理,提升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




随后,高亭书记和施忠院长对7位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高亭书记首先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各支部能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在党员活动的多样性上下功夫,每位党员都应在自己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施忠院长提出:这是我院首次尝试支部书记述职,希望对整个学院的管理能起到启迪作用,通过交流盘点的形式,总结经验。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党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积极发挥党员行动力、影响力、协同力。

最后,与会老师一起讨论并确认了2019年度寒假春节走访慰问对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