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怡副教授应邀参加美国Uindy大学国际教育月庆典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7-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724 


2017年10月8日下午,在美国印第安那波里斯大学(Uindy)举办的国际教育月庆典音乐会上,我院青年钢琴家翁怡应邀参加,成功演奏了一组中国钢琴独奏作品、与美国著名钢琴家Richard Ratliff博士合作的肖斯卡科维奇双钢琴曲、室内乐二重奏以及室内乐四重奏的五个节目,受到全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音乐会名为"当西方遇见东方",正逢Uindy校庆与国际教育月期间,学校邀请了五位杰出艺术家联袂表演,其中三位来自其国际合作部门。音乐会项目由主管国际交流的协理副校长蓝采风教授主持。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作为项目的协助单位之一,被列入宣传并给予音乐会充分支持。


音乐会得到印第安那波里斯市民和当地媒体的关注,获得广泛赞誉。市长办公室发函预祝庆典音乐会成功。Uindy校方特别发文表示对钢琴家翁怡演奏成功的祝贺。


翁怡副教授曾是该校的访问学者,我院已有多名教师赴Uindy访问交流。此次音乐会,促进了上海师范大学与印第安那波里斯大学的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