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及出席校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17-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766 


2017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学院小音乐厅顺利举行。党旗、会标、标语,会场布置庄严热烈,会场安排井然有序。音乐学院99名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身着正装参加了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精心指导。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芸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音乐学院党总支从9月18日开始启动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人选,以及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酝酿提名工作。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按照民主程序,经过自下而上的方式酝酿提名名单,综合考虑代表名额与结构比例,形成候选人初步人选。经过对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和公示,最终产生9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和8名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同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审议并通过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等议程后,大会进入正式选举环节。大会现场井然有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庄严行使党员权利。大会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高亭、周芸、施忠、张玮、张春良、徐志博、唐钧(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高亭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施忠同志当选党总支副书记;差额选举产生王岚、张晨艳、周芸、周临舒、施忠、高亭(按姓氏笔画为序)等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这次学院党员大会值此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党员的党员意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党员老师王从余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出“今天党员大会结束之前,是‘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结果前奏结束,全场高歌,并自动出现多声部,效果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