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话发展”——音乐学院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247 



10月26日上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音乐学院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音乐学院执行院长施忠首先致词,他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全体老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他还介绍了学院一年来主要工作,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他指出,音乐学院走过的45年办学历程,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会场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退休教职工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热情不减,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不变。有的老师虽然住的较远,路上时间较长,但他们早早出门,中午前就赶到会场。有的身患重病,但也坚持参加。老同志们听了介绍后,都为音乐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更对学院美好的发展愿景充满信心。学院的这份爱心让老同志们感到特别温暖,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由衷的表示,祝福学院的未来发展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