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时璇、邱彩芳分获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7-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728 


10月28日,在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竞赛组委会审定,我院青年教师时璇、邱彩芳分获社会科学组一等奖、二等奖。

此项比赛分为各学院初赛和全校决赛,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44位青年教师参赛。在决赛阶段,由上师大各学院推荐的30位专家、教授担任竞赛评委。为7个组别的教师选手进行评审。赛前一周,每位选手提交主讲的一门课程中的20节课的教学大纲、教案和PPT等教学设计材料。比赛当天,每位选手从准备的20节课当中随机抽出一节,当场进行20分钟的讲授,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考评。每位选手授课后,还要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进行教学反思,并与评委进行互动交流。

在竞赛过程中,时璇老师和邱彩芳老师经过精心准备,用细致和全面的讲解,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思路展现在评委面前,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社会科学组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作为学院青年教师,她们为自己未来的教学增添了信心,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