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231 


寒假春节将临,上海冬日,阳光明媚。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亭、院长施忠及学院负责退管工作的李明老师穿越半个上海市,走访慰问了曾经的人事干部、学院退休老党员徐培琳老师。当天上午,高亭和组织员俞莉娴老师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百岁老人黄凛;施院长和李明老师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王笃荣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和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曾经的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吕左尔老师、退休老党员冯季清老师;副院长张玮和李明老师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俞平老师、杨以平老师以及退休教工陈安如老师、童璇莉老师。


走访慰问前,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寒假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的通知》,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身心健康状况,严格把握认定标准,及时开展关心慰问。严格按照《上海师范大学关于使用党费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实施细则》,突出重点对象。使用党费慰问,坚持先审批、后使用,谁使用、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和手续。党委会讨论决定慰问对象、慰问形式、慰问金额等。

关心慰问离退休党员、教职工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慰问工作明确分工、工作到位、落实到人。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中,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让老党员、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校党委、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