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旅法小提琴家李思弦乐大师班

发布日期: 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857 


2019年2月28日,旅法小提琴家李思先生受邀在我院举行弦乐大师班。旅法小提琴家李思曾师从于小提琴教育家俞丽拿教授。2006年赴法,受教于法国小提琴家Devy Erlih教授。曾任职布鲁塞尔的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瑞典哥德堡国家交响乐团客席首席,现任职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国家爱乐乐团。2013-2014乐季担任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副首席。2015年末于布鲁塞尔Bozar音乐大厅举行了Prokofiev的全套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李思对我院2018级本科生谌玥、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袁天放、2017级本科生廖昕进行了指导。精彩的课堂讲解与美轮美奂的现场演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后李思老师也为来听课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本场大师班由王琪副教授主持,钱凉副教授,刘洪副教授和张婕老师也出席并聆听了大师班。(供稿: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袁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