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大学西尔维娅-阿拉姆金教授弦乐大师班

发布日期: 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329 


2019年3月14日,西尔维娅-阿拉姆金教授受邀在我院举行弦乐大师班。西尔维娅•阿拉姆金教授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西切斯特大学教授,教授小提琴和中提琴课程。她本科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校,师从伊万•加拉米安和玛格丽特•帕蒂。之后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音乐硕士学位,跟随约瑟夫•金戈德学习,并在伊利诺伊大学跟随保罗•罗兰完成研究生学习。

阿拉姆金教授经常在特拉华州、纽瓦克、肯尼特、多佛和兰卡斯特交响乐团以及布加勒斯特交响乐团担任独奏者。作为西切斯特大学的资深教授,阿拉姆金已在教学岗位上奉献了37年之久,她曾被授予院长教学优秀奖。

西尔维娅教授对我院2018级研究生袁天放、2017级研究生马晓骏、2017级本科生孙世琪和2016级本科生郑恒进行了指导。教授精湛的技巧演示和风格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后西尔维娅教授也为来听课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本次大师班由金铭真老师主持并翻译。(供稿: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袁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