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预申报“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628 



各位老师:
    为深化高校人事改革,促进本科教学,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体系,在《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等文件基础上,制定“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试运行)”。

    为了掌握“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教师总量和状况。请有意向申报2017年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现进行预申报,并对照“上海师范大学‘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附件1),在“2017年预申报‘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统计表”(附件2)中,填写已符合的条件选项。

    请各位教师在2017年1月3日前将“2017年预申报‘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音乐学院教务办公室丁佳老师的邮箱:dingjia@shnu.edu.cn
                                            电话:64322935

音乐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28日

附件1: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试运行)
附件2:2017年预申报“教学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