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校级文科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1532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2010度校级文科科研项目申报现在开始启动,请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根据每一类项目的管理办法,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申报。项目分类及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一、项目分类及申报要求
1、项目分类
今年的校级文科项目共分为两类: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一般项目
2、申报要求
★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
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以争取国家级科研项目,或部、市级重点科研项目,或研究成果获得市级以上奖励为目标;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地方的重大与重点科研项目的基本要求;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入围者优先考虑。
项目完成周期一般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0年3月-2012年4月
项目资助金额为4万元
★一般项目(含“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项目)
其主要资助范围是与学科建设、发展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申报对象为有一定科研基础,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副高级职称,且没有在研校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的我校在职中青年教师。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0年3月-2012年4月。
项目资助金额为1.0-1.5万元
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项目不受年龄、职称等条件的限制,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起止时间为2010年3月-2011年4月项目资助金额为0.5万元。
一般项目的其他要求:项目结项时至少要在核心期刊(含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1篇论文。
二、其他注意事项
2凡承担校级科研项目(包括校青年基金项目、原创与前瞻性预研项目)尚未完成者,不能申报。
3申请者一年只能申报上述两类项目中的一类。
4申请书下载并保存到自己的计算机上后,用计算机如实填写,再用 A4 纸打印、复印,一式份(含一份原件,在左侧装订
5申报截止日期为 20091012,请各学院、部门统一将本单位的申请书收齐、汇总并签署意见后,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一览表”,一并交社科处。同时将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kych@shnu.edu.cn
6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公     电话:64322433    E-mailkych@shnu.edu.cn
社科处
2009年9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