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公告

发布日期: 2010-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844 



一、教职员工
  1、时间及地点安排:
(1)办公室行政人员上班时间为2月26日上午8:30,9点办公室行政人员会议。
(2)教师开学开会时间为2月26日下午1:30,地点:学院音乐厅。
(3)各教研室会议定于2月26日下午3:00---4:00,地点由各教研室主任自行确定。
 
  2、要求:
(1)办公室行政人员按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尤其是相关设备(音响设备、投影设备、电脑设备)的检查,必须保证设备正常使用。
(2)请专业教师检查相关教学设备,包括教师琴房钢琴等相关设备,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报修。

二、学生(06级--08级
  1、报到:
(1)报到时间:2月28日上午8:30---11:30
(2)报到地点:学院教务办公室
(3)各年级下午年级大会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参见当日学院大屏幕)
 
  2、上课:
(1)时间:3月1日始
(2)要求:请各班同学报到当日在学院橱窗查阅相关课表(专业大课和公共类各类课程),专业小课请和相关专业教师联系。

三、学生(09级
  1、报到:
(1)报到时间:2月28日上午8:30----11:30
(2)报到地点:奉贤校区第五教学大楼音乐学院办公室
(3)年级大会时间和地点由奉贤校区辅导员安排。

  2、上课:
(1)时间:3月1日始
(2)要求:报到当天在学院橱窗查阅相关课表(专业大课和公共类各类课程),专业小课请和相关专业教师联系。

四、有关补考、缓考时间
    按学校规定,学院将在开学后统一安排(具体请在开学后注意学院教务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