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荧星集团应邀开展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185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师大音乐学院与上海小荧星集团深入合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上海小荧星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做客腾讯线上会议,与音乐学院2022届本研毕业生、2023届准毕业班学生面对面开展就业宣讲,并带来多个艺术专业的就业岗位。美术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共同参与宣讲会。

责宣讲工作的周颖女士对小荧星的整体概况做详细介绍。她主要围绕企业简介、主体分布、全媒体平台展示、岗位四个方面进行。她介绍道,小荧星具有较为悠久的创办历史,在发展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经历了办学资源的整合优化,逐渐打造成一家文化产业多样、教育供给优质、区域布局广泛、运行发展稳定的集团化企业,成为了上海乃至全国艺术教育的标杆和品牌。据她介绍,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将从上海师大多个艺术类专业中广纳人才。本次宣讲会上,集团带来了声乐、器乐、美术、影视、舞蹈等多个岗位。

小荧星集团负责人事工作的王思吟女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小荧星的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的内容,并且针对同学们就岗位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互动。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向小荧星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国家对于文艺事业的不断重视和投入,艺术类人才的综合素质成为了实现文化强国战略的关键因素;同时,大学生就业也是事关社会稳定、家庭幸福的前提和基础,需要协同企事业单位共同致力于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近年来,音乐学院与小荧星依托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完善和深化合作育人机制,学院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进入小荧星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他鼓励毕业班同学积极面向社会,主动发挥专长,找准奋斗方向,早日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就业岗位。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2022届的毕业季、求职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学院将始终保持积极状态,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确保就业择业步伐不停歇。学院也将与就业单位持续对接,积极为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不断提升社会贡献度和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