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256 


5月20日上午,在召开好党政联席会后,根据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安排,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党总支书记高亭、执行院长施忠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东部霞棐剧院辅楼大厅,集体参观了校纪委与中共四大纪念馆联合举办“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本次展览聚焦1921年中共一大党的诞生至1927年中共五大首创中央纪律检查机关这段党史上波澜壮阔的时期,通过回顾改革开放党的纪检机关恢复重建伟大变革,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崭新篇章。

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图展令人受益匪浅。在回首党的纪检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探寻党的纪律建设源头,从自身感悟从严治党初心,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又有了再一次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和党的纪律教育,严肃纪律规矩,尤其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在新时代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在之前5月6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在207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活动。

学习伊始,在党总支书记高亭主持下,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文件。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要求,规范和加强请示报告,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的另一重要方面,遵照校党委的《海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文件,推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