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会走访慰问95级金喆校友

发布日期: 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260 


6月11日,我院校友会秘书长、副院长张玮携院办以及理事会成员一起,走访慰问了1995级校友,萌鹰(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管家艺术资讯平台创始人金喆。

近几年来,金喆校友发起的萌鹰艺术活动基金多次助力学院乐团建设和老师专业发展。2016年10月,金喆校友设立上师大音乐学院——萌鹰艺术活动基金(20万)用于乐团建设和老师的演出教学等。2016-2018年举办多场老师的教学与个人音乐会活动。2018年11月在上海音乐厅举办的纪念舒伯特逝世190周年音乐会,金喆校友又一如既往给予了大力支持。

张玮代表学院校友会对金喆在艺术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他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金喆校友对理事会能来公司走访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发展以及毕业生成长成才贡献自身力量。大家饶有兴趣的一起参观了萌鹰(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