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声乐系青年教师殷为杰应邀参加中华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并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492 


近日,第二届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我院声乐系青年教师、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殷为杰应邀参加演出并做相关讲座。



论坛期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殷为杰老师倾情演唱歌曲《中国喜洋洋》,此次演唱会由著名歌唱家、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担任总策划,李谷一、蒋大为、孟玲、姜嘉锵、殷秀梅担任艺术总监,吕继宏、王宏伟、张也、戴滨担任艺术顾问,刘和刚任总导演,中国爱乐乐团担任本场演唱会的演奏。演唱会吸引了众多中国优秀民族男高音歌唱家参加,唱响一首首经典民歌,给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民族音乐盛宴。




殷为杰老师举办以《中国古典诗词音乐的当代演唱研究与推广》为主题的讲座,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歌手现场示范与辅导,对中国古典诗词音乐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反响热烈。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艺术论坛如期举行,邀请到了郁钧剑、徐沛东、蒋大为、吕继宏、陈永峰等音乐界著名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