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庆国庆 、迎老年节”——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27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音乐学院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场参加。与退休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玮主持,音乐学院执行院长施忠首先致词,他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学科发展状况和科研成果。他指出,老同志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期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她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

退休教职工们九九重阳之际共聚一堂,共话佳节。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如一的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不忘初心尽绵力,保重身体享太平。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退休教职工们的联系,并向老同志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共享祖国繁荣昌盛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期待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