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音乐学专业歌曲创作课程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809 


2017年12月25日晚7点,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歌曲创编课程汇报音乐会,参加本次汇报音乐会的是15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歌曲创编课程是由张丹老师教授的必修课程,本课程旨在开发学生的音乐思维、创作能力,用音乐记录下学生的课余生活。本课程开设以来,已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甚至在原创歌曲大赛中也有不俗的成绩。

15级音乐学专业歌曲创作课程汇报音乐会是张丹老师举办的第二场课程汇报音乐会,学生对音乐会的参与热情逐年增长,音乐会优秀作品量从去年的20首增长到了33首。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到了教学副院长明虹老师,副教授李嘉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还有外院的老师、同学的到场。从歌颂家乡到悲伤情歌,古风民乐到艺术歌曲,15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才华横溢,用精彩的表演撑起了整场汇报音乐会。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络绎不绝。

15级音乐学专业歌曲创作课程汇报音乐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音院学生们的努力学习、积极向上,15级音乐学专业同学们牢记了师大精神,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