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音乐艺术类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379 


室外冬雨绵绵,场内暖意融融。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小音乐厅举办2019年音乐艺术类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17家艺术类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人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1个。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俊,副院长明虹前往招聘会,与前来招聘的单位开展交流,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高亭代表学院向相关单位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院坚持“德艺兼优,教演并举”的办学理念,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为全国和区域艺术教育领域输送了大量卓越艺术人才。

在本次招聘会上,有多家单位多次参与我院历年招聘会,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我院毕业生整体质量较高,具有较好的艺术理论素养和艺术实践能力。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及兄弟学院本、研共计近300名同学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多家单位与毕业生建立了初步的用人意向。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本科、研究生同学提供就业实习的平台,并积极鼓励非毕业年级学生共同参与,提早感受就业招聘的氛围,引导同学提早做好生涯规划、提前做好求职就业的准备。


 院领导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招聘单位负责人与前来应聘的同学面谈


 招聘现场吸引多家兄弟学院的同学前来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