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611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安排,5月14日下午3:00,音乐学院依托微信平台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高亭主持了会议。学院执行院长施忠、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俊、副院长张玮、明虹、张春良等全体处级干部以及行政理论舞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岚、声乐钢琴器乐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朱昊冰、组织员俞莉娴参加了会议。



高亭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在学校 “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林书记提出的“三个要求”。其次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裴小倩介绍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最后“根据‘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1)”和学院的实际,就下一阶段的安排作了具体布置,5月20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安排2名处级干部作重点发言;5月20日下午,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也将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开展。各类学习资料近期采购后并下发,网上的学习资料也已发到各个党支部供党员学习。(音乐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