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2022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线上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35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音乐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12月14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亭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俊、组织员俞莉娴、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师生党支部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重点汇报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学院党委决定、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

师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昊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岚对照《条例》对支部职责的要求,重点对支部参与本单位重大决策情况、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进行了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照条例对支部职责的要求,围绕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情况,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设岗定责”活动落实情况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述职。

 王俊对每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了点评,高亭肯定了师生党支部书记全年的辛勤工作并提出希望,要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这项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学院“艺术类师范”这一特色优势,主动对标上海城市发展战略,聚焦国家战略进一步探索创新“音乐+”服务模式,培育出若干个具有标杆示范效应的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艺术范和影响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音乐学院供稿)